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2013-03-13 09:31: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整合山西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山西省电影公司、山西广电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广电影视艺术传媒有限公司等省属国有影视企业资源组建而成的国有大型文化企业,是山西省重点扶持的六大文化产业集团之一。

山西影视集团主要从事电影生产、院线经营;电视剧拍摄、制作、发行;影视期刊《影视圈》的出版、发行;电子音像制品出版、发行;广告代理、制作和发布、经营;大型文艺晚会组织、承办;演艺经纪代理;影视艺术培训等业务。

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鼓舞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山西影视集团将在“十二五”期间积极进取、深化改革、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优化内部资源配置,通过组织建设、市场手段、创新合作等途径,建立核心团队;通过电影大厦建设、山西数字院线公司建设、基地建设和影视投资公司建设,搭建发展平台;通过深挖山西本土文化资源、红色资源、历史资源和现代资源,推出影视剧精品;通过强化美誉度、增强影响力,以历史文化题材和农村题材为主导,打造中部地区影视生产的高地和影视产业的知名品牌。实现“主业突出、品牌名优、市场竞争力强、综合实力雄厚”的发展目标,为推动山西经济转型跨越发展、为服务三晋父老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巴丹吉林公主]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