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2013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专访原平市市长温建军
编辑:杨丽鹏    2013-12-18 15:05:16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进一步展示山西新形象,传播山西正能量,黄河新闻网近期专访了原平市人民政府市长温建军,畅谈了原平市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

原平市人民政府市长温建军

采访同期声:

原平市市长温建军:我们原平市是山西省北部唯一的县级市,总面积2560平方公里,总人口 49.5万人,原平是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市)、山西省卫生城市、文化强市、双拥模范城。

近年来,我们原平市紧紧围绕“扭住跨越发展,挺进全国百强,建设新型工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谐宜居家园”的奋斗目标,抢抓转型综改和扩权强县“双试点”机遇,全力打好 “四大战役”,扎实推进“八大工程”,天牙山风景区、滹沱河水利风景区、范亭广场、卧牛河公园等一批民生项目完工受益,“四园区、两基地、一集群”建设如火如荼,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开创了经济转型、社会进步、生态友好、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的良好局面。

今年以来,我们把建好循环经济示范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为全力推进的“两件大事”,目前示范区进驻项目已达26个,总投资154亿元,已被列入省级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和省级工业循环经济产业基地,正在争取列入省级开发区,至年底投产项目可达15个,新增产值10亿元。围绕“创国家卫生城市、建美丽文明原平”的目标,我们坚持节俭创卫、创新创卫、勤劳创卫,全民参与,破难攻坚,整体工作全面完成,顺利通过国家卫计委的暗访,力争明年成功挂牌。

站在新的起点,我们一定要以百倍的信心和必胜的勇气,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产业转型、生态修复、城乡统筹、民生改善的突破口,团结和带领五十万原平人民,努力建设和谐美丽新原平,谱写转型跨越新篇章!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