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黄河专题
网媒记者团走进吉安 感受庐陵文化
编辑:史林静     2014-09-17 11:48: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9月16日上午,以“发展升级看吉安”为主题的首届全国网络媒体吉安行在吉安庐陵生态园正式启动。短暂的开幕式后,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澎湃新闻、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中安在线、荆楚网、云南网等32家网络媒体记者一同乘坐游览观光车沿途欣赏庐陵文化生态园内的生态美景,感受着吉安浓郁的传统文化及庐陵人文精神,将庐陵文化尽收眼底。在观赏的途中,网媒记者们不禁感叹,“庐陵的自然美景让人心情都变舒畅很多,很想多吸一下这里的新鲜空气。”随后,在导游的带领下,媒体记者团一行随后走进民俗馆文化园,通过室内展览、室外展演、室外体验了解吉安的灯彩、音乐、传说故事、盾牌舞、鲤鱼灯等吉安民间风俗礼仪和民间文化,并走进文星塔登高望远,将吉安的美景尽收眼底。(黄河新闻网 记者史林静报道)

1 2 3 ... 9 下一页

 
  相关链接
聚焦"最美吉安" 采访团走进庐陵文化生态园赏景看民俗 ( 2014-09-17 )
满城山水绕庐陵——吉安打造生态宜居城市从入选江西首届说起 ( 2014-09-13 )
吉安庐陵文化生态园 ( 2014-09-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