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热点专题 > 相关资料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2016影视集团预算公开
编辑:刘瑾    2016-02-19 15:58:06   

一、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概况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省属骨干文化产业集团之一。主要从事电影生产;电视剧拍摄、制作、发行;影视期刊《影视圈》的出版、发行;电子音像制品出版、发行;广告代理、制作和发布、经营;大型文艺晚会组织、承办;演艺经纪代理;影视艺术培训等业务。旗下拥有山西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山西省电影公司、山西广电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广电影视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山西影视集团影视基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5个全资子公司和1个影视期刊《影视圈》。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部门预算单位主要有山西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山西省电影公司。

二、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收入预算686.4万元,较2015年433.48万元增加252.92万元,主要是由于山西省电影公司将原在追加的项目支出中列支的内退人员经费调至基本支出以及2015年离退休人员增资所致。 (二)支出预算说明

1、基本支出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基本支出656.4万元,较2015年基本支出403.48万元增加252.92万元,主要是由于山西省电影公司将原在项目支出中列支的内退人员经费调至基本支出以及2015年离退休人员增资所致。

2、项目支出

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项目支出30万元,与2015年没有变化。

3、三公经费

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为0,与2015年没有变化。

点击下载:2016影视集团预算公开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