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曝光台
山西一企业违法生产销售银杏叶制剂被罚没460万
2016-03-15 16:5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日前,山西省对违法生产销售银杏叶制剂企业作出行政处罚,山西仟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罚没款总计4608700元。

  日前,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依法查处了违法生产销售银杏叶制剂的企业山西仟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仟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17批次银杏叶分散片,经广东等省级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有5批次银杏叶分散片槐角苷检查项不符合规定,定性为假药;有12批次银杏叶分散片游离槲皮素、山柰素、异鼠李素检查项不符合规定,定性为劣药。

  据悉,该企业主动报告自检不合格情况等,且无从重情节,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其处以责令停产整顿、没收违法生产的产品及违法所得、罚款等行政处罚,罚没款总计4608700元。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