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热点专题 > 相关资料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预算信息公开
编辑:范秀林    2016-08-05 15:33:08   

一、基本情况

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省属骨干文化产业集团之一。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电影生产、院线经营;电视剧拍摄、制作、发行;影视期刊《影视圈》的出版、发行;电子音像制品出版、发行;广告代理、制作和发布、经营;大型文艺晚会组织、承办;演艺经纪代理;影视艺术培训等业务。

集团成立以来,牢记塑造山西美好形象,实现山西振兴崛起,打造山西影视产业旗舰的使命,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发展方向,按照“强队伍、建平台、出精品、树品牌”的发展思路,积极推进实施“影视剧创作中心、资本中心、影视基地(含电影主题园区)和影视资源数字化管理平台”四大板块协同发展的战略构想,积极探索“影视+互联网、资本、旅游、博物馆+服务”的发展模式。在通过影视精品生产大力宣传我省文化的同时,全力推进影视资源数字化管理平台、影视基地、影视艺术仓储物流中心、山西电影博物馆、基于多媒体技术的舞台科技集成与应用项目、电影主题园区等多个重点项目的实施,力争发展为“主业突出、品牌名优、市场竞争力强、综合实力雄厚”的大型国有文化企业。

集团公司下设综合办公室、财务资产部、人力资源部、监察审计部、党工部、数据中心等职能部室。旗下拥有山西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山西省电影公司、山西广电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广电影视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山西影视集团影视基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5个全资子公司和1个影视期刊《影视圈》。

二、部门预算说明

1.收入预算及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收入预算686.4万元,较2015年433.48万元增加252.92万元,主要是由于山西省电影公司将原在追加的项目支出中列支的退休(内退)人员经费调至基本支出以及2015年离退休人员增资所致。

2.支出预算及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1)基本支出

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基本支出656.4万元,较2015年基本支出预算403.48万元增加252.92万元,主要是由于山西省电影公司将原在追加的项目支出中列支的内退人员经费调至基本支出以及2015年离退休人员增资所致。

(2)项目支出

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项目支出30万元,较2015年预算没有变化。

3.预算安排情况及项目情况说明

2016年部门预算的基本支出656.4万元,全部为离退休人员经费,其中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离退休人员经费为386.1万元;山西省电影公司离退休人员经费为270.3万元。

部门预算的项目支出30万元为山西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转制经费补贴。

三、“三公”经费

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总额、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和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费均为零,较2015年没有变化。

四、机关运行经费

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部门预算金额均为离退休人员经费,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为零。

五、政府采购情况

2016年预计无政府采购项目。

附: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