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最新消息>
全国网媒记者编辑聚焦仁和集团(图)
2016-08-25 08:35:55    来源:

网媒记者走进仁和863科技园

网媒记者参访仁和863科技园

黄河新闻网讯 说起“妇炎洁”、“优卡丹”、“闪亮”等中国驰名商标,大家都耳熟能详。凭借这些响彻业内的优质名片,奠定了仁和集团在江西医药行业中“航空母舰”的江湖地位。秉承专业精神,集聚各方资源,成就了仁和集团独特的行业优势。8月24日,2016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团来到千年药都樟树市,走进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聚焦这家传统与高科技医药产品研发、推广的现代医药企业集团。

坚持科技领先是仁和集团自始至终秉承的真理,也是仁和产品品质的保障。近年来,仁和集团逐步加大科研投入,引进、培育专业人才,完善创新体系,提高创新能力,进行技术改造、产品升级和新品研发,加大重点品牌品种延伸,增加了产品科技含量。

当网媒编辑记者们了解到仁和集团先后研制、开发、注册了1000多个医药、保健产品时,惊叹仁和是江西医药企业的“航空母舰”。不止如此,记者了解到,仁和集团已有胶囊剂、软胶囊剂、滴丸剂、滴眼剂、颗粒剂、针剂、片剂、洗剂、橡胶膏剂等30多个药品剂型和8个保健食品剂型获得国家GMP认证证书,是江西省乃至全国GMP认证剂型最多的企业之一。

此外,仁和集团凭借先进的市场营销和营销管理模式、周到的售后服务、快速有力的物流保障,构成了仁和“争天时,取地利,倡人和”的经营特色,形成强大的产品品牌集群。

[编辑:史林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