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最新消息>
科技创新助力仁和集团快速崛起(图)
2016-08-25 08:48:12    来源:

网媒记者参访仁和863科技园

黄河新闻网讯 飞速发展的仁和,为何能在竞争激烈的医药市场中脱颖而出?8月24日,来自全国50余家重点网媒的记者们来到仁和863科技园一探究竟。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仁和集团拥有成都天地仁和药物研究有限公司、江西仁和药物研究院等两家医药科研机构,形成了一支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核心科研团队,并与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上海药物研究所等国家科研单位合作建立了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仁和百奥健康研究中心、新药开发联合实验室等科技研发中心。获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等多项国家级高新技术项目,先后研制、开发了1000多个医药、保健产品。目前,集团所属江西药都仁和制药有限公司、江西闪亮制药有限公司、江西药都樟树制药有限公司、江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等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仁和工业拥有药都仁和制药有限公司、闪亮制药有限公司、江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康美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药都樟树制药有限公司等13家药品、保健品、药用塑胶制品、日用化妆品生产企业和1个高科技工业园区,形成了占地总面积100余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工业生产基地,已有38条药品生产线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

记者了解到,自组建以来,仁和集团高度重视自主创新产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高了产品自主创新能力,带动企业走向创新发展道路。仁和集团先后被认定(授予)为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 、“首批江西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称号。

[编辑:史林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