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最新消息>
全国网媒聚焦仁和集团“触网”之路(图)
2016-08-25 08:51:47    来源:

全国网媒来到仁和863科技园采风

仁和863科技园

黄河新闻网讯 8月24日,50余家全国重点网媒记者编辑们来到仁和863科技园采风。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位于“中国药都”樟树的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全面拥抱“互联网+”,开创全新的物联模式,打造“叮当快药”等APP终端,向创新科技型药业集团转型并取得较好成效。

据介绍,对于“互联网+医药”的机遇,仁和集团早已开始谋划。2014年,仁和集团提出全力打造大健康创新产业,2015年初,仁和集团推出的“和力物联网”,开创了药企联合发展的新模式。

在目前医药O2O领域中,仁和旗下的叮当快药的覆盖范围是最广的,其核心区域28分钟免费送到家的快捷服务,遍布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在内的26座城市。

自2015年2月6日产品正式上线以来,仅仅一年多的时间里,叮当快药就成长为千万级的APP,此规模用户群体,是为何选择叮当快药呢?

据悉,叮当快药则借助“三轮驱动”,实现叮当大健康生态圈的升级。首先是将线下药店全面升级。通过实施叮当智慧药房的战略联盟,实现工厂直供,健康到家,并对叮当快药去年所有合作的药店进行战略升级,包括统一品牌、统一形象、统一服务标准,使叮当智慧药店联盟成为商品从工厂直供的药店。并且,叮当智慧药房不仅仅只卖药品,更是包含了整个大健康体系的所有商品,包括营养保健品、医疗器械品、成人用品、健康食品,使用户的所有健康商品需求都能得到满足。同时,借助叮当快药O2O模式,发挥核心区域28分钟免费送到家这一速度优势,将健康服务送到用户家中。

[编辑:史林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