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最新消息>
“全景看赣鄱 精彩视昌河” 2016年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落幕
2016-08-25 18:03:24    来源:

全国重点网媒记者参访昌河汽车洪源工厂

昌河Q35的高颜值也引得网媒记者争相与之合影

黄河新闻网讯 8月25日,“全景看赣鄱 精彩视昌河”2016年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活动在南昌完美落幕。自8月20日启动以来,在为期6天的活动中,全国50多家网络媒体记者深入昌河汽车、仁和集团、“盛世桃园”资溪、上饶德兴大茅山景区、灵山风景区、横峰县、茶亭镇、南昌华南城等地和知名企业采风。江西秀美风景和发展成就,引起网媒记者的交口称赞。

本次大型采访活动创新表现形式,除传统的文字、图片、视频外,VR全景、航拍、微直播等融媒体传播方式也得以应用。和往届相比,本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西行无论是规格、人数,均为历届之最。

此次来江西采访的有来自新华网、央视网等中央新闻媒体,搜狐、网易等全国门户网站,千龙网、红网等全国地方重点新闻网站50余家媒体的记者编辑。这些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以专题、稿件、新媒体直播等方式,聚焦江西社会经济发展与秀丽的自然风光,稿件总量与传播力均创新高。

整个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8月20日,活动在昌河汽车启动。当日,采访团走进昌河汽车洪源工厂,全面感受“工匠精神”,深入了解昌河汽车工艺水平和品控体系方面的领先之处。试驾汽车界新晋“网红”---昌河Q35。体验过程中,网媒记者纷纷点赞。

网媒记者学习制造面包

 

网媒记者登上资溪大觉山“南天门”

在“鹤城”、“面包之乡”、“盛世桃园”资溪,网媒记者们领略了资溪九龙湖、大觉山的秀美风光。此外,记者们还现场学习面包制作,并成功的完成了自己的专属作品。

灵山风景名胜区迷人景色

山清水秀大茅山迷醉全国网媒记者

在上饶参访过程中,众网记来到德兴市大茅山景区、上饶中学、茶亭镇、横峰县、灵山风景区采风。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给全国网媒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网媒记者试戴闪亮蒸汽热敷眼罩

全国重点网媒记者走进仁和863科技园

在仁和集团863科技园参访时,仁和集团深厚的医学文化底蕴和现代化医药企业魅力令全国网媒记者点赞不已。解乏“神器”闪亮蒸汽热敷眼罩也获得了众多网媒记者的一致好评。

[编辑:史林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