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最新消息>
网媒记者访南昌华南城 走进冰雪世界开启梦幻冰爽之旅(图)
2016-08-26 08:48:26    来源:

网媒记者走进南昌华南城冰雪世界

网媒记者走进南昌华南城冰雪世界

黄河新闻网讯 8月25日上午,南昌依然似火,2016年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记者团走进南昌华南城冰雪世界,彻底摆脱烈日“烧烤”,开启极地梦幻冰爽之旅。

室外是高温酷暑,而在冰雪世界内场,网媒记者在其中漫赏大师冰雕艺术。各式各样的冰雕作品美轮美奂,神秘的城堡、憨态可掬的动物冰雕、刺激好玩的冰滑梯……配合着五光十色的灯光,如梦如幻,宛若仙境。记者们置身于这座“冰雪大世界”之中赞不绝口,感叹着艺术生活的美好,并纷纷与各式冰雕作品欢乐合影。

华南城梦幻冰雪大世界内有千吨级的寒冰精心打造的唯美梦幻的冰雪城堡,雪花漫天飞舞、可爱经典的卡通冰雕、霸气的魔兽人物造型、刺激有趣的互动3D画,疯狂动物城、帅气的圣斗士星矢等。超长延伸的冰制大滑梯急速而下,让网记们充分领略了冰上飞驰的畅快淋漓。

[编辑:史林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