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最新消息>
全国网媒聚焦南昌华南城物流基地(图)
2016-08-26 08:49:56    来源:

网媒记者在南昌华南城参访

黄河新闻网讯 “一城一园一基地”,物流关系着企业的发展和市场的运转。8月25日,2016年全国网媒江西行采访团一行参访南昌华南城,实地了解华南城的物流基地。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华南城物流基地涵盖了商贸物流的上、下游各个产业链环节,从原辅材料到生产加工的工厂,再到仓储、物流、运输配套,以及批发销售和商贸会展场馆无一不缺,产前、产中、产后整个行业链条都集中起来,形成一站式交易服务。

华南城聚集了以各类专业市场为核心的综合商贸物流园,一站式的集成服务,可以大大降低企业物流的库存及采购成本,通过金融物流服务,桥接银行、商家和自有仓储物流及供应商群,打通集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为一体的供应链条,建立一个实力雄厚的商圈,这可替企业大大提高商贸流通效率,产生巨大的效益。

南昌华南城是各地企业最贴近市场的平台,对市场反应最灵敏,有助于商家把握市场脉搏,洞察市场先机。目前,南昌华南城已成为我国华中地区经营规模最大、品种最多、商品链条最长、服务功能最全、辐射最广的超大规模商贸物流中心。

据了解,华南城业务遍布中国,迄今开发并运营着深圳、南宁、南昌、西安、哈尔滨、郑州、合肥、重庆八个项目。南昌华南城是由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开发建设与经营管理的江西省重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00万㎡,总投资超过200亿。通过建设“电商产业园”和“物流基地”两大新增项目,构建“一城一园一基地”新型战略发展体系,打造成为以电子商务为引领的、超大型的、现代化的全链生态型电商产业城。

[编辑:史林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