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最新消息>
打造多种核心业态 南昌华南城进军建材家居行业(图)
2016-08-26 08:51:14    来源:

网媒记者在南昌华南城采访

黄河新闻网讯 服装市场、百货鞋业市场、华盛奥特莱斯、绿色食品馆、电商基地、创业基地……南昌华南城的多种商业形态让记者们连连称赞。8月25日,2016年全国网媒江西行采访团一行走进南昌华南城,深入了解华南城的发展规划。

2016年南昌华南城主打大建材、泛建材概念,着力打造“华南城建材家居品牌总部”,并定于11月18日全面开业。该品牌总部是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建材家居行业的商业旗舰,是融入基础建材批零、精品建材家居、设计装修集群、电商销售平台、物流服务体系等五位一体建材家居品牌集散中心,将能满足消费者一站式消费的需求。

南昌华南城地处南昌市九龙湖片区与红角洲片区交汇处,距离高铁西客站1公里、新省委省政府2公里,扼守新省级政务中心核心腹地。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世界商贸发展理念,使得南昌华南城成为江西乃至整个中部地区商贸发展的风向标。继服装市场、百货鞋业市场、华盛奥特莱斯、绿色食品馆、电商基地、创业基地等核心商业业态运营之后,南昌华南城为什么将业态定位锁定建材家居行业呢?

随着城市西进战略的实施,九龙湖片区加快了新城建设的步伐,周边红谷滩、红角洲、新建区、象湖片区、朝阳片区、望城片区都将迎来新一轮新房交付高峰。大批新房装修需求,造就了建材家居行业市场的发展前景。然而九龙湖及周边区域没有像样的建材家居市场,南昌华南城审时度势,将市场打造锁定建材家居行业,不仅填补了市场空白,也能方便业主一站式消费,更能开辟建材家居行业全新的商贸时代。

南昌华南城5号交易广场建筑面积约15万㎡,全新商场式市场、精装交付,经营环境一流。在“华南城建材家居品牌总部”体系中经营精品建材家居。

7月23日,国内知名家居连锁集团“好百年”正式签约入驻,将提升南昌华南城的商业质态,能为市民创造一个提升生活品质、全新理念的精品家居选购卖场。另外,5号交易广场还将打造“精品建材、灯具MALL”、“精品百货MALL”等精品业态。

[编辑:史林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