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最新消息>
百日造市一诺千金 江西首个定制化建材市场在南昌华南城绽放
2016-08-26 08:53:46    来源:

网媒记者在南昌华南城参访

  黄河新闻网讯 8月25日,2016年全国网媒江西行采访团聚焦南昌华南城,走进江西首个定制化建材市场。

  采访团一行参观了7号交易广场“e+国际建材大市场”。该市场建筑面积约16.7万㎡,是江西首个定制化市场,店铺结构采用双首层模式,符合建材行业运营需求。该市场在“华南城建材家居品牌总部”体系中经营基础建材批零。

  7号交易广场去年12月开工建设,今年3月18日全面封顶,并获得“五证一书”,创造了“百日造市·一诺千金”的奇迹。今年8月底该市场将全面完工。签约入驻的800余建材品牌商户将于9月份开始进场装修。万众瞩目的红谷滩首家一站式建材交易中心即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11月18日将华耀绽放。

  正在规划中的装修设计大厦毗邻7号交易广场,规划建设两栋写字楼,分别打造装修设计大厦、综合配套服务大厦。据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南昌华南城区域优势、交通优势、地段优势、运营优势、电商优势、物流优势、市场优势、配套优势,必定让“华南城建材家居品牌总部”占领财富高地,舞动赢商大平台,城就新辉煌。

[编辑:史林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