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 最新消息
第三届平遥古城创意市集开市啦!
编辑:赵晶    2016-09-21 10:12:23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6第三届平遥古城创意市集开市啦!

创意市集,英文名为I·Mart。它包含了两层寓意:一为Idea·Mart意为点子市场;一为I'm·Art意为我是艺术。是一个把奇思妙想做成产品,并在特定场地展示、售卖个人原创手工、手绘、设计、时尚潮流等创意作品的文化艺术活动。

2014、2015两届平遥古城创意市集成功举办,参选项目在这里均得到了极大收获。“三晋巧姐”文创活动周暨2016平遥古城创意市集与国际摄影展、中国微电影节、音乐节同期举行。本期活动主题为:创新·创意·创造,旨在汇聚全国文创作品之精华,通过市场第一线销售检验对文创之美进行进一步的冶炼与提升。

1 2 3 ... 7 下一页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