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 最新消息
墨宝气如虹,妙笔写真情 PIP孵化出书画盛会
编辑:贺亚奇    2016-09-22 16:52: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张文娟 贺亚奇) 快到周末,爱好书画的网友们哪里去呢?伴随着2016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的启幕,借助这一国际平台而孵化的书画艺术作品联展也拉开了序幕。这既是书画艺术者们的盛会,也是文艺爱好者们的交流学堂。此次联展位于小察院展区,展览将持续至9月25日。需要注意的是,25日(周日),平遥阴转小雨,网友们出行一定要随身携带雨伞。

本届书画艺术作品联展共包括11个展览,共计展出书法、绘画、油画、硬笔等作品660件。这些展览分别是中国油画创作研究院“写意平遥”李澎作品展、中国晋商题材油画作品展、新中国美术家系列美术作品展—山西省国画作品展、北京坤宝轩书画展、“贴近百姓·走进生活”平遥县写生作品展、寻根之旅梁氏五人书画展、祁石自创诗联书法展、“群星灿烂”平遥白石画院国画作品展、贾峰芝平遥文化人物油画作品展、平遥少儿水粉装饰硬笔书法展、丹青谱——岳石、雨辰、王晴书画展。书画联展展出的精品力作,不仅是对艺术家艺术历程的一次重温,更是艺术家对生命精神的一次新的体悟和嘱托。

书画展览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中国油画研究院副院长李澎公益大讲堂》和“为挺近第一方阵,贡献平遥文化力量”书画笔会等相关项目活动。

本届书画联展是由中国油画创作研究院、山西省美术家协会、山西省画院、晋中市文联、中共平遥县委、县政府主办;中共平遥县委宣传部、平遥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平遥县书法家协会、平遥县美术家协会、平遥古城书画院、平遥老年书画研究院协办。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