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行业自律
汾酒集团被评为全国2015年度十大维权打假先进单位
2017-03-02 16:36:05    来源:山西晚报

    记者8日从汾酒集团获悉,在近期举办的“2016中国反侵权假冒经验交流会暨北京侵权伪劣物品检验鉴定技术创新联盟会员大会”上,汾酒集团荣膺全国2015年度十大维权打假先进单位,也是中国酒类企业及山西省企业中唯一获奖单位。

    4月26日,由中国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反侵权假冒经验交流会暨北京侵权伪劣物品检验鉴定技术创新联盟会员大会”在北京举行。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最高人民法院、海关总署、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国家部委参加本次大会。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十大维权打假先进单位”“2015年度十大维权打假先进法律服务机构”“2015年度十大维权打假优秀卫士”“2015年度互联网+时代最佳商业创新奖”。

    会议上,汾酒集团被授予全国2015年度十大维权打假先进单位称号,汾酒集团打假办副主任吕军被授予“2015年度十大维权打假优秀卫士”称号。 (记者 王晋磊)

[ 编辑:王宁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