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行业自律
闻喜煮饼企业中的一朵奇葩
2017-03-02 16:35:13    来源:黄河新闻网食品安全频道

闻喜县德祥隆食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家锁慰问闻喜武警部队

闻喜县德祥隆食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家锁慰问闻喜武警部队

    黄河新闻网食品安全频道(记者 张猛)陈家锁,这位闻喜县桐城镇东吴村一名实实在在的庄稼汉子,从1988年创建闻喜县德祥隆煮饼厂开始,28年来,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务实、拼搏、责任、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带领全厂员工历经风雨,艰苦创业,在创新中发展,使企业不断壮大,继而将原闻喜德祥隆煮饼厂更名为闻喜县德祥隆食品专业合作社,为弘扬闻喜煮饼这一传统历史名产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为实现规模化闻喜煮饼生产,他投巨资引进国内最先进的机械化食品专业生产线,建起了占地3000余平方米厂区,并高新聘请了多名食品专业的技术人员,组建起德祥隆系列食品开发研制小组,并严把原料购进关、生产工艺关、出厂检验关,实行全封闭式生产,做到层层把关,杜绝生产过程对食品的污染和不合格产品出厂。

    生产的“德祥隆”牌闻喜煮饼,选用精粉、蜂蜜、白糖、红塘、芝麻仁、香油、糖稀等上乘原料,采用面料熟和、制馅、成型、油炸、冷却、上汁、粘芝麻、回性等独特的生产工艺,在继承300余年闻喜煮饼历史名产传统工艺和配方的基础上,又引进了现代糕点的加工技术,开发研制生产的蜜汁、芝麻仁、莲蓉、葵花籽仁、核桃仁等系列保健食品,使用氮气高档包装,保鲜保质期长,品种多样,口味独特,产品享誉河东大地。使其既保持了闻喜煮饼的传统风味,又增加了现代食品的保健功能,成为闻喜县最佳煮饼品牌之一。

    在连续5年的全县煮饼质量评比中,“德祥隆”牌闻喜煮饼荣获第一名,并早已获得国家食品质量QS安全认证,是山西省“市场畅销品牌”,连续三届被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山西省著名商标”、“山西省名牌产品”,荣获“全省顾客满意示范单位”、“山西省优秀企业”、“山西省最畅销产品”等50多项荣誉。使食品专业合作社在北京、太原、西安等地设立了固定的产品销售点,在运城、侯马设立了12个批发部,“德祥隆”牌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打入了台湾、香港市场,深受消费者青睐,成为食品中的抢手货。

    “德祥隆”牌闻喜煮饼曾多次受到彭真、柴泽民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好评,柴泽民同志还为该厂题词。《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央电视台》、《中国食品报》、《农民日报》、《山西日报》等30多家报刊电视台报道过德祥隆煮饼这一食品文化产业的名牌产品。

    成功属于永远不懈奋斗的人,目前,陈家锁正意气风发,带领他的食品专业合作社专业团队,正以良好的企业环境,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细微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企业的诚信经营,用自己的优质的产品,用心贴心的服务去赢得客户的信赖,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 编辑:王宁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