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权威发布
尖草坪食药监局为市民普及饮食用药安全知识
编辑:贾欣欣    2017-03-13 17:37:23    来源:黄河新闻网食品安全频道

    黄河新闻网食品安全频道讯(记者韩飞跃) 3月13日,太原市尖草坪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兴华街山姆士超市门前举行大型宣传咨询活动,与市民“零距离”,共话饮食用药安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尖草坪食药监局3.15一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其宣传主题为“社会共治、全民参与、共创食药安全新秩序”。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制作的食药安全知识展版,选派专业人员现场讲解饮食安全常识,解答安全用药知识,讲授保健食品化妆品标志识别和就餐安全注意事项,并且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手册,开展假劣药品鉴别,与广大市民面对面沟通法律法规,交流消费维权心得。当天共接待市民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为食药安全社会共治创造了新的条件。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