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热点专题 > 相关资料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公示
编辑:李渊    2017-05-12 10:08:19   

经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差额评选,山西省互联网宣传研究中心拟评选为“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并进行表彰。按照《关于评选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人社部函【2016】253号)要求,现进行公示。

公示期从2017年5月12日起至5月18日止。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通过来信、来访、来电等形式向山西省网信办反映。

公示受理电话:0351—4045577

 

山西省网信办

2017年5月12日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