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黄河专题
夏天吃什么对皮肤好?推荐10款养颜食品
编辑:孙安     2017-06-21 16:38:20       

导语:夏天容易皮肤晒黑,想要拥有美白皮肤除了使用防晒美白产品外,还可以多注意日常饮食,多吃一些维生素丰富的蔬果等。下面爱美网小编就来教你夏天吃什么对皮肤好,推荐10种美容养颜食品,让你吃出美丽肌肤。


  柑橘类水果

  柠檬、葡萄柚、柳丁等柑橘类水果含有丰富维生素C,维生素C不只有美白、抗氧化功能,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直接调理成果汁喝下去,就很不错;拿来入菜,营养素会流失一些,但可增加菜肴风味。


  豆浆

  豆浆所含植物性蛋白质,不只没有脂肪问题,还可降胆固醇,也是人体补充蛋白质的良好来源,缺点就是少钙。豆浆还有丰富大豆异黄酮,是植物性的荷尔蒙,有助女性青春,尤其更年期女性要多补充。


  牛奶

  牛奶含有人体所需的六大营养素,蛋白质、钙质、维生素B含量尤其高。多喝牛奶不只对骨头好,还可美肤。许多人花大钱买胶原蛋白产品来吃,但营养专家说,喝牛奶就有同样的效果。如果担心脂肪和胆固醇问题,可选脱脂鲜乳。


  芭乐

  大家以为酸的东西,维生素C一定高,那可不一定!芭乐的维生素C含量是柠檬、柳丁的两倍,并且含丰富矿物质,营养价值极高。而且吃芭乐容易有饱足感,热量却低,不只对皮肤有帮助,对减肥中的人也是不错的食物。这么好的水果,下次骂人不要再用芭乐了!


  奇异果

  奇异果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β-胡萝卜素,具有抗氧化的功能,而且热量不高。


  番茄

  番茄含有丰富ADC13种维生素及17种矿物质,还有茄红素、多酚化合物等抗氧化功能极佳的物质,有美容圣品的封号。


  绿色蔬菜

  绿色蔬菜含有各种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抗氧化,而且脂肪含量极低,又含有粗纤维,可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有害物质从体内排出。苋菜、高丽菜、绿花椰菜、莴苣都很不错。


  白木耳

  白木耳被称为植物性的燕窝,其所含胶质保水性佳,可使肌肤水嫩,是汉方推崇的美颜圣品,常与南杏、黄豆、百合、莲子、山药等根茎类或种子一起煮成甜汤。


  丝瓜

  在瓜类蔬菜中,丝瓜的蛋白质、淀粉、维生素A、C、钙、磷、钾、铁等营养含量都比较高,并含有植物粘液、木糖胶等,民间相信丝瓜可清热、美容润肤,坊间不少保养品标榜含有丝瓜成分。




  深海鱼类

  深海鱼类不只是优良蛋白质的来源,其所含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OMEGA-3保水性极佳,可使皮肤光滑润泽。沙丁鱼、鲭鱼、大比目鱼、鲑鱼、秋刀鱼、以及鲔鱼,都是深海鱼。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