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黄河专题
夏天穿迷你裙容易得关节炎
编辑:孙安     2017-06-21 16:38:20       

夏季大部分工作都在办公室,在外面的时间其实很少,因为如果腿部长期暴露在冷气中,肌肉遇冷会产生自然的生理反应,生成一个个脂肪保护团,以抵御寒冷入侵。同时,也会令下半身血液循环不畅,再加上膝关节又是肌肉相对比较少、比较薄弱的地方,骨头较多,一旦长时间受到风寒的侵袭,轻的会感到膝关节酸痛难耐,严重的则可能患上关节炎。

热裤迷你裙是夏季女性最常见的装扮,因为夏季炎热,穿热裤迷你裙一能降温,二能展示自己的身材,所以这成为女性最流行的装扮,但是夏季如果长时间呆在冷气房内,就最好不要这么穿了,因为关节会受不了,严重的还会诱发关节炎。

热裤、迷你裙是夏季美女们的至爱,但夏季经常这样的装扮,不仅腿部易生成脂肪团,还会令膝关节受损,甚至患上关节炎。

如果实在喜爱这类装扮,也尽量别在要长时间呆在冷气房内的时候穿,尤其是不要在雨天穿,因为一旦不小心淋湿,再进入冷气开放的室内,更容易让膝盖受凉,很容易患上膝关节炎。所以建议爱穿热裤迷你裙的爱美人士,尽量不要再冷气房内这样穿着,如果是这样穿的可以用一条毛巾裹住双腿,帮自己保暖,避免关节炎疾病。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