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黄河专题
十个浪漫的夏季旅游胜地
编辑:孙安     2017-06-21 16:38:20       

十个浪漫的夏季旅游胜地(组图)

  加利利 以色列温柔的享受


  在安静优雅的Mizpe Hayamim酒店预订一个房间,外面就是美丽的山城罗什平纳(有传言说麦当娜在这购买了一栋房子)。37英亩的酒店包括步行道,溪流,还有远处白雪皑皑的赫尔蒙山的美景,以及花样繁多的花园和谷仓,为其餐厅提供优良的有机食物。在拿撒勒附近花了一个上午参观基督教景点。也要抽出一天品尝令人印象深刻的戈兰高地酒厂。千万不要错过Safed的犹太圣城,以及街道两旁的艺术画廊。一定还参观了16世纪的犹太教堂,是卡巴拉教派的艺术。下面是宁静的加利利海,在那里你可以冲浪,吃圣彼得鱼,和观看传统的登山宝训遗址。

十个浪漫的夏季旅游胜地(组图)

  布雷顿角岛 新斯科舍加拿大世界级景观


  加拿大的布雷顿岛是一个非常愉快的旅行地,因为其舒适的乡村旅馆,农场新鲜运出的食物,和简单的娱乐方式如猎鸟,观麋,鲑鱼捕捞和观看鲸鱼。事实上,鲸鱼是很多产的,船长可以保证观看。370平方英里的广阔布雷顿高地国家公园为游客提供观看圣劳伦斯海湾和大西洋骇浪的视角。在190英里长的卡伯特盘山公路上驾驶,一侧是巍峨的山,另一侧是陡峭的悬崖峭壁。如果你的基地是普莱森特瓦利,你会接近美丽的(但具有挑战性的且陡峭)Pollett湾径。这里既有美丽的风景,也是野营的好地方。漂亮的Broadwater的酒店,从卡博特径只需10分钟,从其私人木屋,或其它主要屋提供住宿。邻近的贝尔湾高尔夫俱乐部景色十分美丽,甚至能转移从你在游戏中的注意力。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