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黄河专题
十个浪漫的夏季旅游胜地
编辑:孙安     2017-06-21 16:38:20       

十个浪漫的夏季旅游胜地(组图)

  斯坦利旅店 维多利亚瀑布 赞比亚野外的浪漫


  当它涉及到浪漫之旅,小的是更好的,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只有10个房间的斯坦利旅店热恋情侣寻求隐私的最佳选择。住在利文斯套房,完全的殖民非洲风格,靠近维多利亚瀑布,你可以看到喷洒的水滴就更不用说夕阳了。服务员会为你在小屋的任何地方提供两人浪漫晚餐。导游的司机能带你去任何地方,有时去邻国博茨瓦纳在丘比国家公园看世界上最多的大象,其它时候去赞比亚和津巴布韦,你还有更多的选择:骑大象穿越丛林或导游步行看一些可爱的狮子宝宝。日落时坐在赞比西河上的游艇,更勇敢的是坐在独木舟或木筏上(小心河马和鳄鱼)。

十个浪漫的夏季旅游胜地(组图)

  马德拉群岛, 葡萄牙在海边品着酒观看日落


  漂亮的马德拉岛很有英国的感觉,尽管它实际上属于葡萄牙。不管谁拥有它,你不能击败其相对稳定的80多度的天气,其优雅宁静,当然,还有与风景齐名的葡萄酒。马德拉里德酒店在东方快车名下,是你想获得浪漫的住宿选择。酒店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花园,有大西洋壮观景色和水疗套餐。虽然可能不想离开,但一定要去圣弗朗西斯的沙尔葡萄酒小屋,品尝当地的葡萄酒,有的超过150年历史。参观植物园,并有从缆车恩能看到城市全景。探索在丰沙尔的老港口的商店。当地人说,波尔图城主是最好的沙滩岛屿。如果你感到精力充沛,沿着“Levados,”可以追溯到16世纪的运河系统。它会带领你到达欧洲最古老的桂树森林。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