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黄河专题
十个浪漫的夏季旅游胜地
编辑:孙安     2017-06-21 16:38:20       

十个浪漫的夏季旅游胜地(组图)

  塔斯马尼亚岛 澳大利亚逃离尘世一切


  如果你的浪漫梦想是远离尘世一切,你可以考虑塔斯马尼亚岛,它是澳大利亚南部海岸的一个小却未竟开发的岛屿。在位于菲欣纳半岛的菲欣纳科尔斯湾Saffire酒店预订一个套房,它是一个全新且绝对私人的酒店。它的20个自由独立的套房只能接待40位客人,而且都有海景。你在这可以随心所欲。到附近的菲欣纳国家公园野餐,在鹈鹕湾独木舟游,在沙滩上放风筝,有向导的景区漫步,或只是躺在吊床上。准备好回来了吗?转移到亨利?琼斯艺术酒店,在霍巴特市中心,她是岛上的主要城市。在那里,探索塔斯马尼亚恶魔保护遗址和臭名昭著的阿瑟港历史遗址,在那里12500英国犯人被残忍的行刑了(也有一个幽灵之旅)。漫步在霍巴特的码头区,并观赏威灵顿山顶的美丽景色。

十个浪漫的夏季旅游胜地(组图)

  兰卡威岛 马来西亚安静的沙滩,猫咪的丛林和乡土色彩


  兰卡威岛在马来西亚的西海岸,为游客提供白色沙滩,深绿色的棕榈树,不错的餐厅和酒店,这样的布置仍就如同以前的东南亚。你不必开车从珍南海滩,漂亮的大酒店带,找到一个房屋来定居,水牛心满意足地吃草,妇女在稻田里工作,和孩子在骑自行车。牺牲一些海滩时间,坐缆车到马西冈山的顶部,然后跨过钢桥步行到邻近的山顶,享受大海和岛屿的美景。预订乘船游览红树林,参观当地的温泉和黑沙滩,还有岛上的主要海蚀洞。兰卡威拥有如此丰富的自然奇观,它最近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地质公园。

上一页 1 ... 3 4 5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