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天之润枣业
编辑:李渊    2017-09-12 08:43:53   

山西天之润枣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红枣种植、产品研发、深加工、营销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位于黄河金三角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芮城县阳城镇,这里是全国唯一的优质屯屯枣种植基地,有红枣种植面积11万亩。

本次功能农产品品牌推选的单品为栆汁饮品。饮品原材料选用山西省十大名枣、当地上等的阳城屯屯枣,以果大、形园、皮薄、肉厚、味甜而闻名。枣汁经12道现代食品加工工艺精制而成,不含任何防腐剂。营养成分分析研究结果表明,枣汁中含有丰富的糖、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维生素A、B、C、P含量高达490.2毫克)以及铁、钙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口感香甜宜人,营养丰富均衡,是人体进行体力和脑力活动重要的营养源。此外,枣汁中还富含多种双歧因子(低聚果糖等)、环磷酸腺苷、芦丁和黄酮等特殊功能因子,具有改善人体肠道微生态环境,调节肠道微生态菌群平衡,促进和改善脾胃功能,提高人体免疫力,保护肝脏、促进血液循环,预防动脉硬化等多种功效,是广大消费者首选的健康饮品。

目前,在栆汁饮品的基础上,山西天之润枣业有限公司积极贯彻省政府关于大力开发功能食品和药食同用产品的政策精神,已经与澳大利亚佛林德斯大学初步达成技术合作协议,将围绕调节肠道微生态功能和胃肠活性肽分子代谢两个主要方向,深度挖掘和发现枣汁的新功能及其作用的分子机制,研究开发全新的配方型红枣系列功能食品!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