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辰康大麦苗方便冲调粉
编辑:李渊    2017-09-12 08:52:09   

5000年的大麦历史,曾救人无数,《本草纲目》、《千金方》等药学古籍都有对大麦苗功效的记载。2012年,辰康生物在国家卫生部备案,第8号公告上大麦苗被批准为新资源食品,力能沛成为人们的餐桌伴侣。

力能沛是通过大麦苗细胞破壁技术和常温真空瞬间分馏干燥技术精制而成。其富含的70多种矿物质、18种氨基酸、上百种酶、20多种维生素,如同一座巨大的植物营养宝库!力能沛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达32.1g/100g,钾4710.72 mg/100g,钙1095.07 mg/100g,锌2.2 mg/100g,总叶绿素a3.388 mg/g。

力能沛是宝宝的“绿色生长力”。其含有的大量钾、钙、锌等元素可保证宝宝们良好的营养吸收和成长发育。

力能沛是现代人的“绿色肠动力”。其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酶等,能够迅速提高胃肠动力,达到通便排毒的良好作用。

力能沛是白领的“绿色维他命” 。其纯天然、无添加,富含叶绿素和SOD酶可抗氧化、抗衰老,美容养颜,延缓更年期。

力能沛是老人的“绿色青春宝” 。其含有的二十六烷醇能降低胆固醇及阻止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丰富的矿物质能降低血糖,改善并预防糖尿病,SOD酶可对付糖尿病引起的血管障碍和动脉硬化等并发症,更能有效的降低急性心肌梗死和脑中风的发生率。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