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汇天华公司
编辑:李渊    2017-09-12 08:55:25   

山西汇天华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来自五台山圣山之巅的“全能食品”—礼麦藜麦。国际公认的健康食品:7000年纯自然繁育的物种;联合国粮农组织推荐的完美全营养食品;美国宇航局选定的最理想的宇航食品;联合国宣布2013年为国际藜麦年。

礼麦是生长在五台山北纬38°海拔1800米的藜麦独特品种,超强的地磁场赋予特殊的生命能量。在富集矿物质的土壤,和深藏地下上亿年山泉水的滋润下,礼麦采集天地灵气,吸收日月精华,与台蘑、金莲花并称为五台山的素食三宝。

权威检测数据显示:礼麦的蛋白质、多不饱和脂肪酸、钙铁锌硒钾等矿物质、维生素、叶酸等主要元素含量和千粒重等指标均位于行业前列。

礼麦富含完全蛋白质、β-葡聚糖、类黄酮,是低脂、低热量、低升糖、高膳食纤维、零胆固醇的碱性食品,有均衡补充营养、抗氧化、修复体质等作用,是素食者和三高等慢性病人群的“养生臻品”。

礼麦富含ω-3脂肪酸、a-亚麻酸、胆碱,有营养脑细胞、增强记忆力、促进脑发育功效,是学子们的“智慧之谷”。

礼麦富含必需氨基酸、叶酸、维生素群,具有营养活性,提高免疫力调节内分泌,是孕期、哺乳期妈妈的“营养黄金”。

礼麦富含钙、铁、锌、硒等矿物质、植物甾醇、DHA、EPA、ARA,易吸收消化,不含麸质,是宝宝和老年人的 “超级谷物”。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