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水塔醋业
编辑:李渊    2017-09-12 08:58:55   

山西有着3000多年的酿醋历史,山西老陈醋以其独特的酿造工艺,丰富的营养价值和保健功效,被誉为“天下第一醋”。

清徐是山西老陈醋的发源地,酿醋文化渊源流长,驰名中外。山西老陈醋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其保健作用已被现代生物医学所证实,深度开发和市场拓展的潜力巨大。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两款产品:我公司在保留山西老陈醋营养价值的前提下,以山西老陈醋为原料,采用先进的生物技术,将虫草菌粉经过提取,加木糖醇、蜂蜜等进行配制,研制出一种集营养与保健于一体的产品--水塔牌蝙蝠蛾被毛孢菌丝醋口服液,该产品有增强免疫力,对化学性肝损伤有辅助保护功能。以罗布麻、葛根、山西老陈醋为主要原料,以大豆油、蜂蜡为主要基质,经科学组方,制备而成,经动物功能学试验及临床试食试验证明该产品具有辅助降血压的保健功能。

该两款产品已获得国家食药监局的批准文件,产品功能显著,市场反响良好,竞争优势明显。并且“虫草(蝙蝠蛾被毛孢菌丝)保健醋口服液的研制与开发”项目经山西省科学技术厅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该产品的成功上市,不仅体现了食醋行业技术创新水平的提高,也延伸了食醋产业链,增强了食醋产业的竞争力,顺应了大健康产业的潮流。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