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白老大杏仁
编辑:李渊    2017-09-12 09:02:23   

 

山西白老大食品有限公司推荐的白老大奶香杏仁,生长在有种植甜核杏悠久历史的广灵县,这里没有工业污染,史有塞北水乡之称,斗山脚下,壶流河畔,北纬39度线上 素有杏仁生长黄金点之说,有仁用杏基地六万亩。广灵斗山杏仁为国家农业部批准的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杏仁产业是当地县委、政府扶贫攻坚的重要产业之一。

山西白老大食品有限公司的斗山杏仁气味芳香,口感香脆,极大地满足人们味蕾的需求。且富含苦杏仁甙,有清肺、润肺的功效;含单不饱和脂肪酸,有利于人的心脑健康;富含抗坏血酸,维生素E等,在抗氧化、防衰老等方面都有重要作用;还有点可贵之处:它纹理清析,颗粒饱满呈心形状,常被年轻人当作了传递爱情的信物。如此上乘的原料加上白老大独特的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精细的制作。最大化保证了杏仁的营养和固有香气不流失,难得的是,这样的兼顾,不是依靠添加剂。

2015年白老大公司参加了在沈阳举办的国际杏产业大会上,斗山五香杏仁不负众望,获得国际金奖。是外国人对中国杏仁的肯定!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