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九州香富硒小米白酒
编辑:李渊    2017-09-12 09:32:17   

 

小米是营养丰富且最均衡的九州之粮,北方坐月子必吃小米粥,小米粥被称“代参汤”。

以九州香牌富硒小米、黍米为核心原料,传统手工酿造所得富硒原酒,配以高粱、大麦、豌豆等纯粮酒而得:富硒小米酒。醇香绵柔甜、回味悠长,酒香独特。

含硒量:7.5μg/100ml。

一、酒:可活血、促进新陈代谢。

二、硒: 从保护肝脏说起,

二战时,德国士兵肝病死亡率高居不下,研究结论:缺硒造成,硒是第三个护肝因子,从而定义了:

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

1. 化学教课书明示:“硒有防癌、抗癌作用”。

2.美国食药局(FDA): "硒能降低患癌风险"和"硒可在人体内产生抗癌变作用"。

成人推荐日摄入量为60μg 。

中国72%地区属低缺硒地区,日摄入量在26-32μg ,缺50%。

硒作用机理:

1、组成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清除自由基,抗氧化。

2、硒-P蛋白螯合重金属等毒物。

补硒功效:

1. 硒——抗癌

中国专家于树玉历经16年的调查,对13万居民补硒证实:补硒可使肝癌发病率下降35%。

   2. 硒——护心

克山病,严重缺硒造成的心肌炎,病名因地名而得。补硒得以防治。硒可提高血液携氧能力,减缓动脉硬化,降低心脏发病率。   

3. 硒——长寿 

巴马是长寿区。谷物硒含量高10倍,百岁老人血硒含量高3-6倍。国内长寿区硒数据同一趋势。

美国医学:果蝇是动物寿命标准实验动物,29天另10小时,相差不超5分钟,用硒饲料喂果蝇后,寿命延长9%左右。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