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远字牌龟龄集酒
编辑:李渊    2017-09-12 09:12:37   

 

远字牌龟龄集酒是“中华老字号”企业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的独家产品,依据国家保密品种、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龟龄集产生,是广誉远476年药食同源实践与理论的最高总结,也是我国功能性食品的重要代表。

该产品从龟龄集中萃取药食同源及具有保健功能的药材熟地、肉苁蓉、人参、砂仁、怀牛膝、地骨皮、天冬、枸杞、补骨脂、菟丝子、丁香等组成。其中天冬、人参、熟地等,严谨遵守龟龄集“天地人三才”的“天人合一”立方理论。

该产品采用龟龄集特殊的炮制方法,对每一味药材进行逐味炮制,使用“炉鼎升炼”的特殊技艺,对药材进行升炼后浸泡而成,是道家养生思想在功能性食品中的鲜明应用。

该产品中的多种珍贵药材富含天然胡萝卜素、维生素C、甜菜碱、矿物质、氨基酸以及铁、磷、钙、钾等微量元素,是天然的养生滋补佳品。

该产品除有多种药食同源类药材的营养成分,以及多种具备功能性食品的保健作用,更有道家升炼技艺后独特的养生效果。具有延缓衰老、抗疲劳的神奇功能, 长期服用可以消除疲劳,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人体免疫力,补虚养身,达到延年益寿之效。

远字牌龟龄集酒色、香、味独特而上乘。除保留有汾酒的浓馥醇香外,秉承了龟龄集处方严谨、制艺精湛的特点,又使中药有效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从而达到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功效,堪称抗衰老、健体魄、延年益寿的最佳高级滋补酒。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