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华兴牡丹籽油
编辑:李渊    2017-09-12 09:38:48   

 

华兴农业是一家油用牡丹育苗、种植、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健康全产业链公司。公司自有种植基地3万亩,年产量5000吨。经国际权威检测机构谱尼测试分析:牡丹籽油总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为90%以上,主要包括α-亚麻酸、α-亚油酸、油酸等多不饱和脂肪酸成分。牡丹籽油α-亚麻酸含量43.38%,α-亚油酸含量27.15%油酸含量20-24%。多不饱和脂肪酸又称为人体必需脂肪酸,是人体维持正常新陈代谢不可缺少而自身又不能合成营养元素,必须通过食物供给的脂肪酸。

牡丹籽油共含有对人体有益的10种营养元素其中:

α-亚麻酸:是全面提升生命活力的关键,一种生命核心物质,是构成人体脑细胞和组织细胞的重要成分,是人类一生中每天都需要的一种营养素。

亚油酸:有效的降低血液中胆固醇,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并且有利于α-亚麻酸在人体的吸收率。

角鲨烯:促进血液循环,消炎杀毒,活化修复细胞;

维生素F:预防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降低胆固醇;

牡丹酚:抗过敏抗炎保护心血管作用;

ω-3:脂肪酸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DHA:促进胎儿大脑发育,视网膜光感细胞成熟,抗衰老、保湿;

岩藻菑醇降低胆固醇;

维生素A维生素E:清除毒素、防治衰老、延缓衰老、护肤养肤等作用。

牡丹籽油是橄榄油的140倍,鱼油的5倍。是所有已知生物中a亚麻酸、a亚油酸、油酸含量最多的。被称之为“可以喝的食用油”。牡丹籽油中华高值α-亚麻酸代表,可以直接喝的食用油。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