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沁州绿有机西红柿
编辑:李渊    2017-09-12 09:44:36   

 

山西沁州绿农林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营业务有机蔬菜、新鲜食用菌、有机杂粮种植、有机蔬菜销售及出口、农业休闲观光采摘等。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有机西红柿。

西红柿古名六月柿,明代传入中国。初做观赏,自清末才始食用,其浆果可生食亦可熟食。沁州绿有机西红柿,口感纯正,汁多饱满,果色火红,脐小肉厚,味甜沙瓤。它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B、C、E,钙,磷等元素。更含有“植物黄金”之称的番茄红素,它使西红柿具有降压、利尿、消食,生津止渴,清热解毒的作用,并且具有抑制黑色素生长、祛斑美容和提高免疫力、辅助防癌之功效。

山西沁州绿农林牧有限公司长治沁县松村有机蔬果种植基地属暖温带大陆性气候,年平均气温8.9℃,全年无霜期167天。远离城区、工矿区、交通主干线、生活垃圾场,是理想的有机西红柿产区。

沁州绿公司坚持使用原种,不使用化学性肥料、农药,生长激素等,蔬果自然生长成熟。2014年,沁州绿有机西红柿等20种蔬果获得辽宁辽环有机检验中心认证的有机认证书。同年,公司在园区内安装先进的物联网管理系统,实现了对西红柿的智能化日夜监控管理,成熟后的西红柿成为“身份证”的蔬果,正真做到全程有机可溯源。

沁州绿有机西红柿集优越的地理条件,传统农业的种植方式,结合现代科学化的管理,保持了西红柿最原始的口感,可果,可蔬,生吃熟食两相宜,老少皆爱,更兼保健之功效,相信沁州绿蔬果会成为越来越多的人餐桌上四季必备良品。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