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洋槐蜜
编辑:李渊    2017-09-12 09:50:37   

榆社气候干旱,昼夜温差大,有利于洋槐营养成分积聚,因此所产蜂蜜浓度较高,加之洋槐开花时其他植物还未开花,这就保证了榆社洋槐蜜100%纯正,这种独特的气候条件和生长环境是无法模仿和不可替代的,也是榆社洋槐蜜水分含量低还原糖含量高的根本原因。

榆社县然晶蜂业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产品——榆社洋槐蜜,含有丰富的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水溶性维生素(B1、B2、B3、B6、C、H、K等),矿物质(这些矿物质含量和种类配比与人体血液中的含量十分接近),酸类物质(这些酸不同程度的参与人体的代谢),酶类(使其具有了其他糖类食品没有的特殊功能),乙酰胆碱(使其具有消除疲劳、振奋精神的作用),抑菌素(使其具有较强的抑制病菌繁殖的作用),还原糖含量70%以上。

榆社洋槐蜜上述的主要成分和内在品质决定对其具有护脾养胃、淸热解毒;润喉润肠润肺,防治便秘;安神静心,改善睡眠;杀菌消炎,促进伤口愈合;美容护肤、养颜正气;舒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平衡血压、营养心肌之功效,是辅助治疗、预防心脏病的上好功能性食品。

随着社会进步,时代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越来越追求生活质量,对食品的要求更加注重健康、绿色、纯天然、营养保健,而榆社洋槐蜜不仅是来自大自然馈赠的纯天然食品,更具有上述对人体有益的特殊功能,会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因此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是一种极具发展潜力的产品。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