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琪尔康翅果油软胶囊
编辑:李渊    2017-09-12 09:51:19   

山西琪尔康翅果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推介的是山西省特色功能食品——翅果油软胶囊。

翅果油软胶囊的主要原料是翅果油,系将翅果油树的种仁经过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技术提取出的翅果精华。翅果油主要成分油酸、亚油酸、亚麻酸、维生素E,独特之处有二:油酸与亚油酸含量之比接近人体母乳,亚油酸与亚麻酸之比6.33符合中国营养膳食结构推荐之比5~10。其功效主要有三:提供必需脂肪酸、降胆固醇和抗氧化。翅果油采用的CO2超临界萃取技术的优点:最大程度保留翅果的营养成分、绿色无污染、无溶剂残留。生产软胶囊车间经过GMP认证、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9000认证。2003年琪尔康牌翅果油软胶囊获得保健食品批准文号;2011年翅果油获批准为新食品原料;2014年翅果油获批准为化妆品新原料;2016年山西琪尔康公司获批为直销企业,为山西省首家拿牌企业。目前琪尔康集团已经形成育苗、种植、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翅果油树产业链,成为我省农业产业化百龙企业。因此,琪尔康翅果油软胶囊是安全有效、绿色健康的食品。

翅果油树又是什么呢?与恐龙同时代的、胡颓子科、胡颓子属落叶直立乔木或灌木,全身都是宝。根系发达,抗旱耐寒、根瘤固氮,是保持水土、绿化荒山的先锋树种;叶子富含生物类黄酮、多糖和叶绿素等;最珍贵的种仁,经北京营养源研究所检测,含必需脂肪酸、必需氨基酸、维生素E、C和钙铁镁锌硒等,营养价值丰富。琪尔康作为翅果油树产业链的创造者和引领者,关注人类健康,关注生态环境,诚挚欢迎大家莅临指导。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