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火品生物富硒黑枸杞
编辑:李渊    2017-09-12 09:52:13   

“有人旅游,见一妇女呵斥老翁,进前问明原因,得知:妇女是老翁之母,让其服用黑枸杞,老翁不食,才日见衰老”。

那么,黑枸杞是何其物?黑枸杞---花青素之王。山西火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培养的黑枸杞,经山西进出口检验检疫中心检测,花青素含量高达22.8%,是蓝莓花青素含量的十五倍。花青素具有抗氧化、清除有害自由基的功效,二者结合,用于抗突变;花青素在欧洲,被称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抗氧化功效是Vc的20倍,Ve的50倍,具有养颜护肤的神奇功效;

黑枸杞属多年生经济灌木林,具有耐盐、耐碱、耐寒、耐旱、耐贫瘠、喜光、喜肥、厌水的特点;零下35度无冻害、适合于年降雨量在200到600毫米的沙性土壤种植。经我公司推广,已经在山西种植万亩规模。

黑枸杞精深加工产品太多了,鲜果、干果、胶囊、含片、饮料、浓缩口服液、酒、茶等等。现有一款产品,愿与大家合作:以矿泉水为例,把瓶盖加高一倍,上面暗藏一克黑枸杞,中间隔膜隔开,挤压一次成型。饮用时,拧开瓶盖,隔膜破裂,黑枸杞掉落,生产出绝无任何添加剂的花青素饮料,也卖茶饮料的价格,五块钱,一斤黑枸杞经过精深加工以后,变成2500元。更特别得是提取花青素纯粉后,可以与保健品,化妆品,食品,药品等产品结合,潜力无限。据此我公司已申请发明专利34项;特别是,“瀚漠仙果”牌黑枸杞,浩瀚荒漠的神仙果,已经获得国家质量检验检疫监督总局“生态原产地认证”,被列为出口免检产品。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