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和韵清小粒黑苦荞茶
编辑:李渊    2017-09-12 09:55:31   

山西振东五和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1993年,属于山西省政府“1311”工程项目;是农业产业化24龙头企业之一;长治市农业产业化十大龙头企业之一;“山西省民营科技企业”;“山西省管理标杆企业”。目前已形成了以北京为研发、营销中心,山西为种植、生产基地,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苦荞即苦荞麦,被誉为“五谷之王”有“净肠草/三降丹”的称号。和韵清小粒黑苦荞茶苦荞选用太行山海拔2000米以上无污染、高寒山区生长的苦荞,采用传统工艺低温炒制技术,避免了高温膨化重组治粒所造成的营养素(类黄酮物、维生素E、支链淀粉)的流失。低温炒制技术的苦荞茶,氨基酸和维生素C、咖啡碱、茶多酚、可溶性糖的浸出率达到95%冲泡到六次以上色茶色依旧澄亮的金黄色。

和韵清小粒黑苦荞茶富含能维持血管壁的正常透性与脆性,软化血管、降三高的作用的生物类黄酮芦丁;促进细胞再生具有抗氧化作用,消除过剩的自由基,消除皮肤的色素沉积的维生素E;促进消化功能健脾和胃、通便润肠的维生素B1/B2;含有益人体健康的钙、铁、镁、钾和微量元素硒等每100克苦荞中含有43微克硒;含有大量膳食纤维,清火、润肠通便 。各类人群、三高人士。长期使用和韵清小粒黑苦荞茶都能起到调养保健的功能。

在质量管理方面上采用最先进的检测、检验设备,建立了在线化质量监控体系,通过国际“HACCP”体系认证、国家“GMP”认证、国家食品“QS”认证。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制定了自己的内控质量标准。 利用道地资源,严苛选材,原料全程可追溯保证产品原料道地性。 先后开发了苦荞挂面、苦荞饼干、苦荞清益辅助降血糖保健食品、等含有荞麦的特殊膳食等一系列产品。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