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谷之爱小米米粉
编辑:李渊    2017-09-12 10:01:29   

 

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推荐的谷之爱婴幼儿、中老年营养小米米粉产品,选用“沁州”牌沁州黄小米为主要原料,根据婴幼儿和中老年的营养需求,适当添加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等营养成分,采用先进生产工艺,精细加工而成,并获得三项国家专利。俗话说:世界小米看中国,中国小米看山西,山西小米数“沁州”,沁州牌沁州黄小米,产于天蓝水碧,山魂水韵,土地肥沃、空气清新、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的沁县。

天然小米营养,更适合中国宝宝。好小米才能衍生出好小米粉。谷之爱婴幼儿营养小米米粉,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采用酶解冲乳喷雾干燥工艺,严格执行GB10769-2010国家婴幼儿营养辅食标准。根据婴幼儿生长发育需要,添加DHA+ARA和钙、铁、锌等营养成分,使营养更加均衡全面。DHA俗称脑黄金,ARA又名花生四烯酸,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特别是大脑进行生理活动的重要物质基础,对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钙、铁、锌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需元素,有助于婴幼儿骨骼和牙齿的生长发育,改善食欲和皮肤健康,提高机体免疫功能。

谷之爱中老年营养小米米粉,是精选优质沁州黄小米、燕麦、荞麦、大豆完美搭配,科学添加益生元、醇维他、植物甾醇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具有改善肠胃道,心脑血管等功效。

产品推向市场后深受消费者青睐。目前,销售市场已覆盖全国28个省、区,200多个地级城市,终端销售店达到10000多个,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