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老农贡亚麻籽油
编辑:李渊    2017-09-12 10:02:05   

 

神池县,地处晋西北黄土高原,在这块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上,孕育了盛名远扬的胡麻油,即亚麻籽油,被国家粮食行业协会认定为“中国亚麻油籽之乡”。山西老农贡亚麻籽油开发有限公司,就诞生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

亚麻籽油,富含α-亚麻酸。科学研究表明,α-亚麻酸具有促进大脑发育、增强智力的功效,是孕产妇的理想选择。还具有清除血管中的垃圾、软化血管的功能,被营养保健专家誉为高山上的“深海鱼油”、“21世纪的功能食品”。 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立法规定,在多类食品中必须添加α-亚麻酸,否则不予出售。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粮食组织在1993年发表联合声明,鉴于α-亚麻酸的重要性和人体普遍摄入不足的状况,建议专项补充α-亚麻酸。中央电视台、北京卫视等主流媒体对亚麻籽油的食用功效做过专题报道。所以,亚麻籽油成为高端食用油的宠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山西老农贡亚麻籽油开发有限公司制定了由山西省质监局发布的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神池胡油》。公司按照标准要求,生产的亚麻籽油α-亚麻酸含量在55%以上,产品取得了有机认证和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多次在国家和省级展会上获得金奖。这是公司做高标准亚麻籽油的成果,也是带给消费者的技术保障和承诺。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