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银杏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编辑:李渊    2017-09-12 10:03:00   

 

山西银杏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推介两款产品:第一款,银杏苦荞醋属国家发明专利产品,并由山西省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成果鉴定——鉴定结果达国内领先水平,该发明作为日常调味品的食用可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及中风等疾病起到其它药物不能代替和达到的功效(以上表述源于专利证书),产品富含对人体有营养的保健成份—黄酮,含量是其他食醋所不具备的,该产品色泽清亮,脂香醇厚,醋味柔和,老少皆宜。食用中既享受美味又达到医疗保健作用。

第二款,银杏生物硒醋,由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制,选用银杏果,金花葵,苦荞,甘草及自制硒酵母等原料,经微生物强化发酵,以及由曲种酶,与益生菌的共同作用,由活性因子再激活再生,深酿技术酿造。产品成份完全来源于原料酿造发酵本身。具有其独特性,不是单一醋的成份,而是醋基的本身,与硒元素,黄酮类,十几种氨基酸,十几种矿物质集成的体系,生物硒醋同等于多种产品成份的集成,其中生物硒接近纳米水平,本产品特别之处,由自制硒酵母与原料强化再发酵所制,纯属有机硒,解决了沉淀与漂浮,使硒与醋溶为一体,以上技术独家所有。谢谢大家。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