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浩润蒲公英茶
编辑:李渊    2017-09-12 10:06:19   

蒲公英家喻户晓老少皆知,有清热解毒、消炎下火的功效,属菊科草本多年生植物。传统上人们有把蒲公英采回晒干储存,以备平时泡水喝的习惯,还是一种美味野菜可冷调热炒,包包子水饺,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同时是一味中医药典中的传统中药,现被国家列为食药同源品种。蒲公英含有蒲公英醇、蒲公英素、胆碱、有机酸 菊糖等人体所需元素。

长治市浩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蒲公英茶分传统工艺炒制杀青和现代蒸煮杀青工艺两类。现代蒸煮杀青工艺是公司独创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生产厂家。公司通过了ISO22000,HACCP认证,在美国进行了FDA注册,世界最高等级的食品安全BRC认证也即将取证。蒲公英茶原料取自炎帝神农尝百草的太行山上党盆地,严格按照绿色有机食品管控,执行溯源管理,因蒲公英味苦虫不吃,控制好外来污染完全能保证做到零农残零添加,真正营养更健康,美味更安全!

浩润蒲公英茶原料经过精挑细选送进工厂,然后再经过气泡清洗,高压喷淋,漂洗工序洗去吸附在蒲公英叶面纹理中的尘埃、雨渍、露渍使原料更干净,公司拥有先进的甩干设备和烘干设备可迅速去除蒲公英表面水然后进入下一道茶加工工序,目前国内大部分茶叶都没有清洗工序。经过每一道严格的工序精工细作后,保留蒲公英独特的口感。观汤色清澈透亮,闻其气清香醇厚,品其味苦韵回甘。蒲公英茶是食疗养生首选,年轻人用之可祛痘,产妇可凉奶,吸烟者可祛痰止咳,据健康之路报道还有防癌抗肿瘤的功效……好味道、好营养、好健康!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