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照江上党土蜂蜜
编辑:李渊    2017-09-12 10:08:10   

照江蜜蜂园位于风光秀美的上党盆地--魅力长治,是山西蜂业界的老企业,有22年历史,“照江牌荣获“山西省著名商标”、“山西名牌农产品”“无公害农产品”、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农产品”。

“照江上党土蜂蜜”,它的生产过程选择在无污染的特定环境内,是土蜜蜂采集百花花蜜后在蜂巢里酿造最少2个月以上的蜂蜜,它是“自熟蜂蜜”。它原汁、原味、原色、原营养、纯天然,即使存放上上百年也不会变质。

“照江上党土蜂蜜”,与目前市面上销售的那种含水量较大的未成熟蜂蜜,和另一种经过高温、浓缩、脱水蜂蜜,有着—天壤之别。“照江上党土蜂蜜”营养成分有:矿物质32种,蛋白质4.40%,糖类45种,维生素31种,有机酸19种0.1%,氨基酸18种,乙酰胆碱1500微克,目前检验出的营养成份在180种以上。

功能有:

一、蜂蜜是单糖,它的功能是只要把它吃进胃里,

蜂蜜中所含有的营养成份不需要消化和转化,通过小肠在很短时间内就能把全部营养直接吸收到您的血液里。

二、内服,可润喉、润肺,下火清肠、利于便秘、养颜美容、提高身体免疫力、都会起到良好调理作用。

三、还可以外用,可涂摸伤口、有肋于消炎抑菌、可做面膜、洗面、有助于皮肤光洁细腻延缓衰老作用。

全国生产“自熟蜂蜜”厂家数量较少,照江蜜蜂园是其中一家,要想吃顶好“自熟蜂蜜”,请选择照江牌。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