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绿源马峪乡葡萄
编辑:李渊    2017-09-12 10:10:32   

清徐县绿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葡萄名产地之一的清徐县马峪乡,马峪乡葡萄生产可追溯到2000多年前汉朝,有着深厚的葡萄文化底蕴。

马峪乡地处吕梁山北屋之东,形成了背风向阳、日照充沛、昼夜温差大的特定小气候,是葡萄最佳的生态带。

葡萄的功效1.缓解低血糖:葡萄中的糖主要是葡萄糖,能很快的被人体吸收。2.预防血栓:葡萄能阻止血栓形成,对预防心脑血管病有一定作用。3.抗衰老:葡萄籽是真正的抗氧化巨星。抗氧化是抗老化的最好方法。4.有助康复:葡萄中含有一种抗癌微量元素(白藜芦醇),可以防止健康细胞癌变,阻止癌细胞扩散。5.健脾和胃:有助于消化,能健脾和胃。6.缓解疲劳:对神经衰弱、疲劳过度大有裨益。

绿源公司现有葡萄品种近百个,以发展新优特品种葡萄为目标,以品牌葡萄开拓市场。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一个集种植、生产、科研、示范和旅游休闲于一体的葡萄产业基地和农业旅游示范点,极大地带动了区域特产--葡萄的产业化发展步伐。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