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五福小米
编辑:李渊    2017-09-12 10:11:42   

   

    山西五福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基地建设、农产品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多年来,公司依托“河峪小米”这一极具地域特色品牌,倾心推进功能食品产业研制开发。河峪小米含锌量高达38.7mg/kg(普通小米的锌含量仅为18.7mg/kg)蛋白质11.9g/100g、脂肪3.55g/100g、氨基酸11.77g/100g、维生素C 10.5mg/100g、总膳食纤维8.24g/100g、锌元素38.7mg/kg、锰元素12.2mg/kg、多种矿物质等,含有人体不可缺少的18种氨基酸及有机硒(Se),其中锌最高达38.7mg/kg,产品饭柔味香,是有机食品中的一枝独秀。长期食用可美容、养颜、补气血、抗衰老,是延年益寿的佳品。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对人体健康状况有着十分重要的调控作用。据卫生部的文献报道,在我国人体内锌的摄入量存在严重不足。其中约有60%的婴幼儿缺锌,而孕妇、乳母缺锌率为30%左右,尤其是在农村或山区的儿童,以素食者为主的地区,膳食中锌的生物利用率低,缺锌更为严重。营养学研究表明,人们从膳食中摄入,吸收率仅为20~30%。中国有句古话:“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最理想最有效的是吃富锌功能性食品。为此,公司倾力实施富锌功能食品项目,就是以遵循生产侧改革为突破,以小米为基础原料,提取和加工富锌功能食品为切入点,不断开发高质量的富锌、富硒优质功能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实现市场需求、企业发展、农民增收的最大化,对提升企业竞争力和经济效益意义重大。因而,该功能食品的开发生产,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可观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