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紫林牌保健醋
编辑:李渊    2017-09-12 10:12:50   

山西紫林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醋都”山西省清徐县,早在公元前700多年前,清徐人便已以液态发酵方式酿醋,之后新创熏醅工艺和“夏伏晒、冬捞冰”陈酿工艺,形成山西醋的独特品味。山西老陈醋成被誉为“国醋”、“天下第一醋”。

紫林牌保健醋是以山西老陈醋为醋基,通过添加天然有机的药食同源性材料(山楂、红枣、山药、蜂蜜等)进行炮制、调配,继而采用山西老陈醋传统工艺酿造而成的保健食品。

保健醋相对于一般食醋,酸味比较柔和,饮用无刺激性,口感适中,风味明显优于传统调味醋,而且还具有降血脂的保健特点。临床医学研究表明,人类之所以诱发高血脂、动脉硬化等各种疾病,其主要原因是过剩的自由基与人体细胞及其生物大分子发生氧化,造成氧化应激损伤。因此,老陈醋中丰富的总黄酮以及药食同源性材料中的活性物质由于其强抗氧化作用而备受关注。

紫林牌保健醋不仅含有丰富的矿物元素、氨基酸和还原糖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成分,而且经试验证明其还具有调节血脂的保健作用。其生物功能主要是基于以下两个方面,老陈醋中的功效成分和药食同源的原料。紫林牌保健醋中的总黄酮含量≥45mg/100mL,具有抗氧化、降低胆固醇、调节血脂等生物活性。原料中的山楂、红枣、山药、蜂蜜均具有调节血压、降血脂、抗动脉粥样硬化、预防血管硬化等生物活性。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