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利尔康亚麻酸
编辑:李渊    2017-09-12 10:13:29   

利尔康高端食用油脂研发产品“α-亚麻酸”---“α-亚麻酸”精选优质紫苏籽为原料,在《本草纲目》中记载紫苏“行气宽中,清痰利肺,和血,温中,止痛,定喘,安胎,治风顺气,利膈宽肠,解鱼蟹毒。”可食用和榨油,可以说“紫苏全身都是宝”。我们高纯度的α-亚麻酸采用物理冷榨、蒸馏萃取、油料脱脂等技术,将@亚麻酸含量提纯到80%以上,全面保留有效营养成分,具有以下6点功效:

1、 抗血栓、抗心律失调、软化血管,降三高,预防心脑血管的功效。

2、 具有抗炎,抗癌、抗真菌和抗过敏等功效。

3、具有补充大脑营养、促进智力发育、提高记忆力、防止脑萎缩和老年性痴呆、提升抗压力、减少忧郁症和失眠症。

4、具有强身健体、增强皮肤弹性抗衰老、提高免疫力、降低脂类垃圾沉淀、减肥的功效.

5、具有改善肝肾功能、保护视力,减轻哮喘、预防便秘。促胰岛素分泌,延长降糖效果,抑制并发症。

6、具有预防关节炎、改善女性经期前综合症和减缓更年期症状的功效。

α-亚麻酸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并且人体自身不能合成产生,必须通过外界摄取,目前紫苏油提炼a-亚麻酸的开发,我国尚处于起步阶段,市场上高纯度产品很少α-亚麻酸对三高人群、孕妇、肝病患者、学生等使用人群广,市场前景好。

利尔康公司经过对市场深入调研和对α-亚麻酸这款产品的研发,进一步对于产品的销售有了一定的战略性,后期对紫苏油提炼α-亚麻酸深加工有了全方位的开发与利用。本着“品质为先,质量是天”的理念,为跨入全国农业产业化高科技优秀企业的伟大目标继续努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