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新闻聚焦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平遥冠云牛肉
编辑:李渊    2017-09-12 10:16:44   

平遥牛肉,源于西汉,立于唐宋、兴于明清,盛于当代。其“一块肉、一把盐和相、屠、腌、卤、修”的传统加工技艺深受广大顾客青睐。目前,平遥牛肉集团已经形成鉰草种植、种牛繁育、肉牛育肥、屠宰分割、深细加工、文化旅游为一体的产业链格局,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所以,冠云平遥牛肉是绿色的、安全的、健康的,公司于2011年就开放了工厂,每年接受30多万消费者的监督指导,欢迎各位莅临冠云企业,我们将不胜荣幸。

平遥牛肉其色红润,气味芳香,其肉绵软,其韵悠长,其效神奇。冠云牛肉富含维生素B、富含钙、铁、钾和蛋白质。还富含锌、镁和肌氨酸等,都是人体正常发育不可缺少的元素。还有很多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

冠云平遥牛肉不添加任何香辛料和佐料,是只有一块肉、把盐的工艺,尤其在卤煮时讲究急火煮,慢火炖,熄火焖,使牛肉在加工过程中营养成分逐渐分解不流失,容易被人体吸收。经国家肉类食品质检中心检测冠云平遥牛肉钙、铁、锌含量分别比一般牛肉高出很多。

所以,无论您是给孩子还是送老人,无论您是怀胎十月还是健身达人,无论您是运动员还是莘莘学子,无论您是居家还是旅游,冠云平遥牛肉都是您人生旅程的健康伴侣。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