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黄河专题 > 胡律师说法
【胡律师说法】人生如戏还是喜剧 看了这些新闻不笑算我输
编辑:胡耀宇     2018-04-12 17:45: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女司机耿直自爆驾驶证是买的,交警扣车还笑呵呵“把我拍好看点”

    济南交警街头执法,查到一位年轻女司机,占人行道行使、穿高跟鞋开车本来不是什么大事,交警查验驾驶证行驶证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这位女司机笑嘻嘻地说“我驾驶证是买的,花了1万8。”一旁的交警瞬间懵了,一脸问号,这是什么情况?

    交警们估计也是第一次见如此没心没肺的违章司机,还没问自己什么都招了。“除了这车是真的,全是假的,都是我朋友给整的呀……”一查吓一跳,这辆车违章记录30多次!交警依法扣车,女司机看起来却一点儿都不着急,反而乐观地说:“把我拍好看点。” 

    “奇葩”女司机的乐观从何而来?面对行政处罚毫不在意,法律意识欠缺,自以为办假证才是正常操作。济南交警不妨再查查女司机口中的“朋友”是何许人,为什么这般神通广大,伪造、买卖驾驶证可不是小事。 

    (新闻素材来源:@济南交警) 

    张学友:他来听我的演唱会,在31岁那年收获手铐一对

    4月7日晚,张学友南昌演唱会如期举办,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期间发生的一段“小插曲”令全场意外。

    演唱会开始没多久,民警在看台上将一名敖姓男子带走。原来,这名男子是网上追逃人员,当他津津有味听得入迷时其实已经被智慧安保人像识别系统锁定,想不到吧,科技就是这么先进,“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感谢热心市民张学友帮助我们抓到坏人。

    (新闻素材来源:中国江西网)

    今夜小饭馆宛如龙门客栈,11名便衣警察围观逃犯吹牛

    4月10日凌晨,浙江乐清某鱼丸店内。虽是半夜时分,小店里依旧热气腾腾,人气不减。

    一桌二男三女聊得兴起,其中一男子吹牛不停歇。这些话全传入了在他12点钟方向吃宵夜的民警陈警官,一抬头,两秒钟脑内自动扫描过滤,这人莫不是在逃嫌疑人?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陈警官走到邻桌几个同事小心问询,没错,就是这小子。抓!

    民警装作熟人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叫了他的名字,他当下愣住了,11名便衣警察将其团团围住,经过核查身份,该男子的确是逃犯熊某。

    妈妈说得没错,做人啊,还是要低调。

    (新闻素材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

声明:本人未授权黄河新闻网之外的任何网站或公众号、百家号转载本人文章,有权追究侵犯著作权者的法律责任。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