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最新消息>
全国网媒走进南昌经开区 聚焦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发展
2018-05-30 08:51:0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一套套自动化装备引得记者手中的相机“咔嚓”不停。5月29日下午,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的记者们来到了南昌经开区,聚焦当地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发展。黑鲨手机与同兴达精密光电给众多网媒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日下午,来自全国40余家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们进入南昌经开区品牌手机产业园参访。据介绍,产业园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基础设施投资5亿元以上,园区将打造成集研发、生产制造、供应链、运营总部、销售结算和品牌维护为一体的高科技智能终端产品产业园。

在黑鲨手机生产基地,网媒记者们了解到,该项目总投资16.3亿元。公司未来五年将依托品牌厂商的渠道、供应链等资源优势,发挥团队的研发优势,挖掘利用南昌本地的生产制造资源,提供体验卓越的差异化手机产品,打造江西本土培育的手机第一品牌。

在位于南昌经开区的南昌同兴达精密光电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赶制订单。该企业主营业务是智能终端摄像头模组研发生产销售,于今年年初正式投产。

[编辑:赵晶]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